close
我能理解

有許多無可奈何

只是我覺得,不管甚麼事情~

若沒有及時去處理說清楚,很多事情會累積爆發

雖然有許多無可奈何

但是,我認為這是基本的重視

為什麼會這樣???

從一開始,就算一點點的提醒

不用厚禮....

我們也能釋懷,也能夠理解的

但是,就因為沒有人提過半句話

到現在,一開始的無所謂

到連基本的工作使用都出問題

還依然不聞不問...

只是因為有人發現才知道

累積到現在

也沒人提醒

更只有特定人物

別人又作何感想???

我相信並不是那麼不通情達理的人

不管怎麼樣~我們一定能理解

但是,最怕就是不明不白

就像一開始一樣~

總覺得像是個笨蛋一樣~

因為什麼都不知道~

連提醒都沒有

就會感覺似乎是不是不被重視~


任何事~都是會累積的~

但是我相信講開並沒甚麼不好

就只是公開提醒~

任何變數~若你有提醒~卻沒人放在眼裡~

那我相信你的選擇大家都不會有怨言

這次看多了~

也學到了~

但是~好累~

筋疲力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zxlis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