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個月去駕訓班學車...

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

每天回來都在思考....

搞得身心憔悴

大概本身我的學習能力與理解能力,需要比別人多花時間

感覺好像沒有一次是特別好的~

是對自己要求太高@@??

但是我倒是把握每個機會,對教練倒是不好意思..哈

說真的,去駕訓班學習,感覺那邊的氣氛不錯,小姐、司機、教練也都很親切

還有三隻親切的狗狗~哈哈

之前還幫狗狗們洗澡耶~~~

嘿嘿~~~~

總之,一去沒有害怕學習的感覺...很輕鬆自在....

若是你有任何問題,別的教練也會親切的來幫助你

時間教練其實都會很配合的...

道路駕駛還跑了很遠的地方~還可以一次去三次

哈哈~果然是值得...

真的要大大推薦~哈哈

如果要報名還可以指定教練再打折~哈哈哈哈

果然不是蓋的~

努力沒有白費~辛苦一切值得


考過當天~我整個人是開心到想大叫~

因為考試前天才壓線,讓我整個人是緊繃到不行...

沒想到,考試當天我竟然對自己的表現打95分

太開心了~過了~

而且,該做的都有做到

除了5分是扣給自己還跟後面的在講話+可能倒車沒有停很正的缺失~

但是,我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~哈哈

下禮拜就要去拿駕照了

那就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囉~~喔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zxlis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