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就這樣結束了~

熱騰騰的駕照拿到手了...


突然有種失落感~

因為九龍真的好棒.....

價格~~哈哈~和老姊去學有打折,指定教練再打折...

練習時間、交通車時間也是彈性的....

可以配合我的時間,雖然我想選假日,但是又怕太累~

不過老實說,教練並不是以只是讓你過考照為原則

有些規定也會特別執行...

一個人真的就是一台車,不會有第二個人在車上,除非教練= =

考照規定,失誤也只給一次機會而已...

每個環節,都仔細的說明...

更重視實際行車、道路上的重點...

因此考試時,非常的緊張~~囧


但是,就這樣結束,看不到可愛的三隻狗狗...

每次到駕訓班,都能看到三隻狗狗親切的招呼與歡迎~

還和司機先生,一起幫牠們在洗澡XD

親切的司機...

謝謝他每天等我們,接我們上下課...

真的是萬分的感謝....

認真的教練.....

謝謝他不辭辛勞的教學....

平常基本上不是我練習的時間,找時間留下來陪我,

讓我練習...還載我回家@@

總是提醒我,記得看學科,給了我很多車用常識XD

雖然學生很多,但是一點也沒有露出厭煩的表情...

讓我覺得,如果不認真去做,真的對不起他...

也還好我沒有讓他失望吧!!

感謝其他教練...

對於失誤,還能夠給我適時的提醒...

熱心的老闆娘和老闆...

偶爾都會來關心一下,遞水給我~~

溫柔美麗的櫃檯小姐...

每個對於我們的疑惑,都非常溫柔的講解....

說真的捨不得呢...

那樣的氣氛下,自己感覺到的是一種舒適自在的感覺~

每天都期待能夠去學...XD

怎麼能不開心呢~哈


當然更開心的是,道路駕駛就去了三次...

還出去郊遊了一下....

有人大老遠到開到石門去= =

好笑的是道路駕駛前,出發就熄火三次XD

但這樣真的是非常值得的吧!!!

不只是教練,學習環境也是很重要的選擇項目之一...

能夠鞭策自己認真、不馬虎的去完成一件事...

非常重要....

再此謝謝教練的指教,讓我得到100%~

也覺得自己做了非常對的選擇...

不過.........



也終於結束了~~~

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去看看他們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zxlis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